日本明星上户彩高丽菜减肥法

日本很多明星都用高丽菜来充当减肥食品,那么高丽菜的减肥原理是什么呢?日本明星减肥为什么用高丽菜来减肥而不用其他蔬菜呢?事实上高丽菜有它的特别之处。

 


日本明星上户彩高丽菜减肥法

高丽菜其实就是我们平常吃的卷心菜(Cabbage),植物学上称结球甘蓝,又称洋白菜、圆白菜、高丽菜、包菜、包心菜、莲花菜,疙瘩白,头菜。山西、陕西多称莲花白或花白,广东部分地区亦称“椰菜”,是一种常见蔬菜。

在日本知名的综艺节目中,一位名古屋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师现身说法,分享减肥成功经验,他语出惊人地说,自己利用高丽菜减肥,成功地在3个月内甩肉27 kg,同时还改善了代谢症候群。很多日本明星也是使用这个方法成功瘦身,上户彩吃便当前必嗑一盘无油的烫高丽菜,除平衡过碱、过油的外食,还可帮助排便,避免发胖;资深男星中井贵一近6个月来吃掉50颗高丽菜,成功甩掉9公斤肥肉。平山绫从小就爱吃高丽菜,她自称靠“吃菜补奶”,造就D罩杯好身材。

高丽菜中除了含有丰富的纤维外,热量也很低,100g的高丽菜只有30大卡喔!其中的营养成份也很厉害喔!它含有维他命A、B1、B2、C、E等多种维生素,可以美肌、抗老,特殊的维他命U成份具有促进愈合、止痛的功用,另外钙、磷、铁等矿物质含量也很丰富。

见识到高丽菜的厉害了吧?这就是日本明星减肥为什么选择高丽菜的原因,低卡的高丽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成分,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健康的减肥食品,同时又是养颜的好帮手,所以明星们选择用高丽菜来减肥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本 明星 户彩 高丽菜 减肥 日本 多明 用高 丽菜 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