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维持娇好身材的秘方

徐若瑄拍戏狂吃,猛长了五斤,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展开“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十天竟瘦了十斤,这是怎样的一个概念?Vivian身材这么好是怎么保持的?原来是她的“小鸟胃”帮她保持了身材,徐若瑄的秘方不见不知道,一见吓一跳,原来明星的身材保养法也和饮食挂钩的。


徐若瑄维持较好身材的秘方

徐若瑄维持娇好身材的秘方

 

什么是“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

“V式魔鬼小鸟胃减肥法”,就是Vivian自创的魔鬼瘦身法。长期居住日本的她,学会的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

徐若瑄的秘方:

一 断绝欲望靠冥想!“想像自己是只小鸟,轻盈的在飞翔,胃小,吃一点点点就饱,享受自由的境界,保持心情愉悦” 。

二 多吃大燕麦(水溶性纤维健康不易胖)、青菜们和深海鱼少甜的水果。注意晚上8点后绝不吃东西!

三 多运动、多喝水,保证流汗排毒和排乳酸的堆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徐若瑄 维持 娇好 身材 徐若瑄 拍戏 狂吃 猛长 五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