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怎么减?丢掉肌肉只留线条

 

小腿肌肉怎么减?想要减掉肌肉型腿,第一件事脱掉你的高跟鞋!现在开始注意纠正你的走路姿势,加以肌肉软化,配合低钠饮食,小腿肌肉一定能减掉。

 

判断小腿上的肉是脂肪还是肌肉很简单:你可以让腿紧绷起来,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状;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作最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当然,如果您已经长期不运动,那么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开始流失,同时脂肪填充进去。这就是所谓的“肌肉型小腿”。

 

为什么你的小腿长肌肉?

 

1、你是不是长时间的穿高跟鞋?

 

2、你的走路的姿式正确吗?是脚跟先着地稳步向前还是东倒西歪随便走?

 

3、你经常急走?疾步走后也懒得拉伸、放松?

 

4,你是不是曾经进行过专业的运动训练?

 

肌肉型小腿要丢掉肌肉只留线条,就要先“捏碎”你的小腿肌肉,然后减掉小腿上的大块脂肪,最后减掉小块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 减小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