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条瘦得才有型!3招练出翘臀美腿

 

舞蹈演员妙曼苗条的身材你也能塑造,《dancing 9》中的舞蹈家崔素珍就自创了一套优雅的动作,用细微的设计锻炼每个细小的部位,想精雕出漂亮的腿部线条和翘臀,这套优雅的塑身动作你可不要错过了,让你变瘦变有型。

 

身材的秘密

 

Q 现代舞蹈的动作对于管理身材有怎样的作用?

 

舞蹈是要在运用整个身体肌肉的同时各部位又要做出不同动作的全身运动。因为经常要保持平衡,即使再简单的动作,在跳舞的时候从脚尖、手尖到头顶都要全神贯注。当每一块肌肉都在舞动着,运动量时非常大的。

 

Q 你是怎么进行身材管理的呢?

 

就是练舞啊,平时大概练6小时,有公演的话会练10~12小时。在正式排舞前我都会花1个半小时做压腿、伸展运动和跳跃运动来进行热身。

 

Q 仅仅是练舞的强度就不可能长肥肉了,那你对饮食方面还会有控制吗?

 

最近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我是从不挑食,有什么就吃什么的类型。但综合维他命我每天都会吃,水也喝很多。因为行程忙碌的时候会消耗很多热量,会吃巧克力和葡萄糖维持体力。

 

目的:苗条的身线

 

1.身体以标准姿势站立,双脚打开,脚尖向前,膝盖微微弯曲。左手伸直举过头顶,向右最大程度弯腰,维持3秒钟。

 

2.左手以画圈的动作,慢慢从前面放下。然后头往下弯腰,两手交叉围成圆,维持3秒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翘臀 完美身材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