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5式瘦腿运动 轻松瘦大腿

 

打开双腿并将身体往两侧弯,以达到紧实大腿内侧、骨盘周围及体侧的效果。双腿开到自己能力所及的程度即可,注意不要拱背。

 

瘦大腿内侧的私房秘技:第1招

 

1、双腿打开,挺直背部,身体向右侧弯。

 

双腿大幅打开,挺直背部。左手向上举,右手手肘以下贴在右脚后侧的地面上,身体向右侧弯。

 

POINT:做动作时将意识放在紧实线条,就可以提高使用肌肉的效率,提升紧实身体线条的效果。

 

2、左手向上、右手向前伸展,身体向右侧弯。

 

双腿大幅打开,左手向上举,右手向身体前侧伸展至指尖,身体向右侧弯。专注于伸展身体的左侧面。

 

POINT:尽量伸展骨关节。

 

瘦大腿内侧的私房秘技:第2招

 

这里仅介绍单侧,整套动作的左右两边都是相同的动作。

 

1、左手向上举,右手向前伸展。

 

身体向右侧弯双腿大幅打开, 左手向上,右手向身体前侧伸展至指尖,身体向右侧弯,维持不动。

 

2、双手向侧边伸展,身体向侧边弯,维持不动。

 

身体向右弯,并维持不动,右手也向右边伸展。背部打直,双腿维持打开的姿势。

 

右手也向右边伸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运动 瘦大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