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MM如何塑造美腿?

 

随着夏季的来临,我们可是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稍有不慎养成萝卜腿想要恢复可就难上加难了。既然如此我们就未雨绸缪,先来看看如何避免腿部粗壮走样吧。

 

一、站姿很重要

 

正确的站姿不只可以矫正不好看的腿型,也可以让整个人的体态变得好看,也会让臀部和大腿的肌肉结实,甚至连驼背也能够慢慢改善。而且平时锻炼也非常简单,只要记得站立时双膝要并拢并且打直,腰杆挺直收小腹,抬头挺胸,但是要持之以恒的做,然后变成一种习惯,才能够渐渐看到效果。

 

二、正确走路避免萝卜腿

 

不正确的走姿用力的部位与方式不对,容易使得小腿有腿腹进而变成萝卜,正确的走姿应是脚尖先着地,且走路的路径是一直线,行走时两膝盖会微微碰触摩擦。

 

三、定时运动改变地心引力

 

经常做运动会让小腿变粗,但是即便不做运动经常坐着脚部因地心引力向下的作用,血液循环不周不说还会积攒脂肪。要定时起来运动一下,或是坐着时将双腿抬起和地面成90度,增加血液循环。

 

为了避免大腿发展成为象腿,每天都需要进行按摩,而且不是那种舒服的按摩,是要按到会痛会酸的那种,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美腿 美腿方法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