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有效的瘦腿方法 滚轮棒按出细腿

 

怎样可以快速瘦腿呢?很多女生都能成功把体重减下去,可是腿还是一样粗,这就是没用对局部减肥的方法。今天向我们分享瘦腿经验的达人之前也是这种情况,不过用上了滚轮棒按摩后,只需2周,腿就明显变细了。

 

大粗腿一直是我的困扰,无论我节食还是运动都只能减轻体重却无法让困扰的大腿肉肉消除。前阵子我看到有网友分享滚轮棒按摩可以快速瘦腿了,于是抱著神农尝百草精神马上给它尝试了二周,没想到二周后我肉肉的大小腿竟然明显瘦了。

 

减肥除了靠著少吃多运动外,还要认真配合了简单的局部按摩,才能让曲线更加均匀。今天TERESA也来分享几个自己在家中、就算没办法认真运动也可以做的简单按摩。

 

所以西洋梨女孩们请别再找借口说自己没时间瘦身了!现在赶紧动起来吧!

 

前不久我在大创看到了这支有颗粒的滚轮棒后,二话不说马上放进篮子中结帐,使用滚轮推大腿,跟刮痧板一样都是为了刺激大腿的经络。但我认为滚轮比刮痧板更强的地方,在于它还能针对于大小腿的肌肉,进行强力按摩,所以瘦腿效果更强,不论你是脂肪型或肌肉型大腿,都可一试喔!

 

方便有效的瘦腿方法,就是使用杆面棍。可以边看电视边用杆面棍推大腿,一个月就瘦了2-3吋。

 

按摩在减肥时是促进血液循环与消除水肿的好方法之一.

 

除此之外,还能有助脂肪软化达到瘦女生最在意的大腿目标.所以容易水肿或是肌肉型肥胖的人,很适合靠著按摩来让自己变得更好瘦身,皮肤还能因此变得更细致光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快速瘦腿 瘦腿方法 瘦大腿 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