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小秘诀告诉你怎样才能提臀瘦腿

 

臀中大肌锻炼6小秘诀揭晓,不仅可以提臀还可以瘦腿哦!想拥有瘦腿翘臀的美眉们可别错过了这么好的时机哦。怎样才能提臀瘦腿马上告诉你!

 

第一种:芭蕾舞步

 

两脚分开着站立,比肩要稍稍宽点,脚尖朝外,尾骨处下沉,臀部需收紧。然后双臂抬起,向前伸展开来。往下蹲蹲成马步,并保持双臂与肩同高。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保持平衡。在保持身体舒适的情况下,尽量放低身体,但不要使膝盖弯曲超过脚尖。保持这个姿势2秒钟,然后恢复到预备动作。重复这个蹲下站起的动作10次。第11次蹲下时,坚持20秒。

 

第二种:向侧滑步

 

两脚并拢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将身体重心移至右腿。膝盖稍微弯曲,将左脚放在一块毛巾上,脚尖是朝下的。双臂抬起向前伸直,用毛巾帮助左腿慢慢向外侧滑动,心里慢慢默数4秒。将腿滑动至不会感觉不适的最远距离。再将腿抽回,移至初始位置,默数4秒。重复这个动作12个来回,换右腿。

 

第三种:提臀

 

两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脚尖向前。将左脚置于右膝内侧,双臂于身前自然下垂。左腿向后伸展,双臂分别向两侧伸开。脚离地不应超过10英寸高度,以保持身体平衡。恢复预备动作,并如此重复5次,换腿。要记住,每次伸腿同时要收紧臀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臀瘦腿 瘦腿 翘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