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快速瘦腿法 按摩敲打减脂除橘皮

 

夏天必须要有一双纤细美腿,可是怎样才能打造美腿呢?下面这套腿部按摩帮你快速消除腿部浮肿,击退皮下脂肪。只需要使用便宜的道具,10天就能帮你轻松高效瘦腿。而且对瘦手臂和臀部也有很好的效果哦。

 

高效消除皮下脂肪 十天快速瘦腿法

 

越来越胖?尽快找出皮下脂肪位置是重点

 

对于什么时候都想保持美丽的女性来说,最棘手的就是皮下脂肪。说到皮下脂肪,其积聚会让身体的代谢能力变差。臀部、大腿内侧、手臂等是容易长赘肉的地方,而且脂肪比较肥大,很容易就能在这些地方积聚下来。一旦皮下脂肪积聚起来,皮肤表面就会变得凹凸不平。

 

在刚洗完澡的时候按摩有助消除皮下脂肪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在皮下脂肪积聚的部位用5根手指来进行按揉,稍微往外捏一下这部分的皮肉即可。在什么时候做都可以,但在刚洗完澡,血液流动比较快的时候做效果更佳,所以建议这个时候做。通过这样的揉按可以扩张开被皮下脂肪压挤的淋巴管,让身体多余的水分和老旧废物流动起来,从而消除水肿,改善发冷的症状。同时对于身体内,还有减少内脏脂肪的作用。快的人持续按摩10天到20天就会感觉到效果。

 

带胶手套按摩的减肥方法

 

1.准备

 

准备一对适合自己手部大小的胶手套,把手套带在手上。

 

2.揉的方法

 

轻轻地用5根手指去按某部分的皮下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瘦腿 按摩瘦腿 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