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实用瘦腿法 分类击破小胖腿

 

小腿粗壮,该怎么做才能有效去除腿上的“萝卜”呢?脂肪型、水肿型、肌肉型三种不同类型的瘦腿秘招,帮你雕塑纤细腿部线条!

 

A类脂肪型

 

多吃海产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少吃零食,多做跑步、游泳、自行车等有氧运动,可以消除腿部的赘肉。

 

顺着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结和血液循环更为畅通。而且通过适度按摩,能消除腿部的沉重感与水肿现象。每周至少要按摩两次以上,且按摩的时间要维持一个小时上,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B类水肿型

 

避免快餐、真空食品、点心和咸食,不要喝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也不要保持单一动作超过一小时,做一些简单的强化肌肉的体操,能改善浮肿状况。

 

双手交替抚摩。将双手的手掌全部贴在跟腱周围,双手交替动作向上抚摩。双手共做10次。经常揉捏按摩腿肚,能加快小腿血液循环,帮助排除腿部滞留的水分,使腿形看起来更漂亮。

 

C肌肉型

 

肌肉结实的腿型,要适当减少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多做些快走、游泳之类的有氧运动,并尽量用按摩来消除肌肉的紧张。

 

只有把腿上的老旧角质去掉,纤体乳液中的营养成分才能被肌肤充分吸收。腿部肌肉弹性好、面积大,去角质比较轻松。取适量的去角质霜,先摩擦大腿部位,自上而下;再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去角质的工作一周做一次。

 

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会使得整个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按摩腿肚不仅能让小腿处于健康状态,全身的血液循环也会因此更好。而且不仅仅是腿部,全身的细胞都会充满活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方法 瘦小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