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式瘦腿瑜伽 摆脱大象腿塑美腿

 

总是看着别人穿短裤短裙,自己却为了遮住大象腿而包的像个粽子一样。不如来练习一下编今天推荐的这套瘦腿瑜伽动作吧,帮你摆脱大象腿,show出自己的魅力。想瘦的MM赶快动起来吧!

 

1.仰卧机器人式

 

①仰卧,背部着地,双腿伸直置于地板上,手肘弯曲90度,前臂指向头部前方,手掌朝上,头部微微抬离地板。

 

②弯曲左腿,脚掌紧贴右大腿内侧,弯曲右腿,脚跟靠近左脚踝处,挺直背部,左臂指向前方,右臂指向后方。

 

2.仰卧式变式

 

仰卧,背部着地,左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右腿弯曲,脚掌靠近左大腿内侧,绷直大腿面,左臂伸直紧贴身体,右手置于头部下方,撑住头部,张开胸部。

 

3.仰卧抬腿

 

①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伸直置于地板上。②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置于地板上,手掌着地,双腿慢慢抬离地板,直至与地板垂直,保持腿部伸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瑜伽 瘦腿运动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