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娇妻双腿美翻天 如何打造鲍蕾式美腿

 

陆毅一家刷新了春晚的颜值,尤其是鲍蕾的那双美腿,简直是逆天了,又细又长又白又直!那么,如何练就一双鲍蕾式的美腿?下面就教大家瘦腿美腿方法,赶紧看过来。

 

一、收紧大腿内侧肌肉

 

动作1

 

挺直腰杆站立,双腿并拢,脚后跟紧靠,脚尖尽量向外打开。双手叉腰,挺胸收腹,有意识地把力量集中在骨盆上。

 

动作2

 

在动作1的基础上,慢慢地弯曲膝盖,股关节打开,脚尖和膝盖要朝着同一方向。

 

动作3

 

这套动作重复动作1~动作5共六次,但是做动作3的时候,每一次的动作都会不一样。第一次做3-a,第二次做3-b,第三次做3-c,第四次用另一只脚做3-a,第五次用另一只脚做3-b,第六次用另一只脚做3-c。

 

3-a

 

把弯曲的右脚伸直,脚尖着地,向正前方迈出一小步。注意骨盆不要前后倾倒,要保持挺直的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方法 如何美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