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格莱美红毯秀美腿 教你实用美腿方法

 

一场音乐盛典格莱美,成了歌手们狂欢的party。而颁奖礼前的红毯秀则是歌手们时尚品味和个人衣品的最佳体现,当晚霉霉格莱美以一袭蓝色渐变亮面露背礼服亮相,女神范十足,海拔过人的霉霉也不吝啬,露出修长美腿,惊艳众人。对此,粗腿MM好奇,如何才能打造纤细美腿呢?

 

女人们都羡慕有一双像霉霉一样的大长腿,但是现实总是如此残忍,首先你要有霉霉的身高,再者你要有霉霉的颜。不过就算你没有180cm的身高,练就一双美腿,也能让身材比例更完美,即使不能高大威猛,也能小鸟依人,玲珑巧致。女人要会保养,腿也不例外,就算是霉霉这种先天条件过人的也没有忽视,看看霉霉分享的美腿秘诀,你也能做一个美腿达人!

 

一.抛弃这些坏习惯

 

有些坏习惯可能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发生却没有得到注意,要知道这些习惯都有可能影响到腿部的塑形,甚至影响美观,早点检查自身,看看有没有以下这几个毛病,有的话就要赶紧改掉哦!

 

1.吃完饭就一直坐着

 

2.喜欢翘二郎腿

 

3.懒得做运动,连路都懒得走

 

4.长时间站立之后没有适当按摩一下小腿

 

5.买鞋的时候经常码数不对,穿着不合脚

 

6.站姿不正确,例如侧重一边

 

7.有便秘问题的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美腿 美腿方法 美腿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