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大腿赘肉 美化腿部曲线

 

瑜伽椅上动作能调动腿部的肌肉,通过拉伸动作来刺激腿部血液循环,排除多余的水分,消除久坐久站引起的腿部浮肿,改善大腿曲线,还能活动关节,消除膝盖赘肉。

 

【椅上劈腿式】

 

1、双手叉腰坐在椅子上,双脚张开,脚尖及膝盖朝外,背脊挺直,下巴微收,眼睛凝视前方,自然呼吸。

 

2、双手左右展开,手心向下。将脚尖踮起,伸展十字韧带,停在这个位置坐三次深呼吸。

 

3、把椅子换个方向,面向椅背坐下来,双手扶住椅背,双脚脚板平直地放于地上。

 

4、吸气,两腿膝盖打平向左右伸,脚尖下压。

 

5、慢慢吐气,双腿尽量向上抬高成一直线,停留做深呼吸。

 

难易度:★ ★ ★

 

消除大腿内侧赘肉,美化下半身曲线,活动踝关节,缓解久站之后的腿部紧绷感。通过垫脚的动作拉伸腿部韧带,软化肌肉,防止静脉曲张。更多瘦腿运动推荐:怎样用4种瘦腿运动 搞定萝卜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动作 腿部减肥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