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美腿秘诀大比拼

 

拥有一双明星般的纤纤玉腿是每个女生的梦想,特别是在穿迷你裙的季节。那么,如何去掉腿部难看的赘肉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韩国女星们的美腿方法,对比一下,谁的方法更给力更适合你。

 

以‘蜜腿’而红起来的韩国人气女子组合成员UEE,身高一米七三,运动细胞巨好。曾经是游泳选手的UEE,想必大家可以想象得出为什么腿部线条可以这么漂亮了。

 

美腿的秘诀:喜欢游泳,把身体线条塑造得很完美。而且由于喜欢运动,因此下蹲起立运动有空都会做的。

 

 

韩艺瑟演过许多韩剧,还曾经做过内衣模特,可见身材是真的很好哦。还是09年韩国时尚杂志评选出来的美腿第三名呢。

 

美腿秘诀:一周按摩两次,由两名按摩师同时进行,而且还会随身带镇静体露,利用拍摄时间来消除腿部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秘诀 美腿 韩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