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粗壮大腿!简单瘦腿操快速瘦大腿

 

粗壮的大腿让你穿什么裤子都非常难看,所以为了美好身材,瘦大腿是必须的。那么,如何瘦大腿呢?其实不用烦恼,在家做做简单的减肥操,就能轻松燃烧脂肪,消灭赘肉,下面就让美腿瘦腿编辑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让你快速瘦大腿、变窈窕美女!

 

Part1:

 

目的:瘦腰、瘦腿

 

1、双手抱着脑后,手肘向外,眼视前方挺胸收腹。左腿单膝跪在地上,脚尖触地,右腿向右方伸直,脚掌内侧触碰地面。

 

2、然后身体向左弯腰,注意保持身体平行。身体仅有三处触地:右脚脚尖、左膝盖、左脚脚尖。此外,身体下去的时候要缓慢进行,不要过急。

 

Part2:

 

目的:瘦腰收腹

 

1、两腿跪在地上,脚背触地,身体直起,使得大腿以上垂直地面。双手向前伸直,掌心相向,眼视前方。

 

2、身体后倾,头部随着身体转向右后侧,同时右手臂向右后方划出一条弧线,即向右后方打开手臂。注意身体不要失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操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