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瘦腿运动助你塑造美腿

 

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确实很迷人也很性感,无论是冬天穿紧身裤还是夏天穿热裤,都性感撩人到爆哦,穿衣服也很好看而且还显高呢。对此,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运动的最有效的方法,帮助打造纤细美腿。

 

美腿瘦腿运动

 

每次看见女生们的大长腿,你是不是会有所羡慕呢?其实你自己也能拥有哦,一双纤细的美腿比任何部位都更勾人,而且下半身的肥胖不但让你看上去更矮,对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养生也是有很多不利的,所以不管是为了外表还是为了身体,都要开始瘦腿了哦。

 

仰卧脚蹬腿式

 

Step1: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Step2: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腿面称孩子,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钟,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俯卧撑式

 

俯卧,双脚并拢,大腿面着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肘弯曲90度,上臂撑直,保持背部伸直,面部朝下,维持这个姿势15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 瘦腿运动 美腿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