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腿操 坚持2周塑纤细美腿

 

粗壮的大腿的确很让人恼火,究竟该怎样快速瘦腿呢?下面,美腿瘦腿编辑为你量身定做大腿、小腿部位的减肥瘦腿操,只要你坚持每天做,不到2周就会看到惊人的美腿效果。

 

part 1 瘦大腿

 

左右拍打运动

 

如果大腿赘肉扩张到臀线外侧,下半身会容易看起来肥胖。这个动作通过强度大的拍打刺激大腿外侧肌肉,可以重塑扩张部位的肌肉。

 

step1 坐在地板上,膝盖呈90度弯曲,膝盖和脚跟都要完全贴合,手放在身体后方两侧,脸朝向正面,一边伸展后背肌肉,一边全身放松,慢慢深呼吸。

 

step2 左右两边的膝盖和脚跟保持合紧,膝盖朝地板右方向用力倒,能听到啪的撞击声为最好。注意倒的时候整个腰部都有扭转。

 

step3 之后回到step1的动作,再重复step2动作,大力往左边倒。重复左右运动20次。

 

美化大腿后方伸展运动

 

step1 坐在地板上,右脚弯曲,脚跟接近身体部分,双手放在左腿上,左腿伸展脚尖挺高。

 

step2 一边吐气,上半身一边往左脚前方下压,压到身体极限为止并保持10秒。上半身要起身时,吸气并放慢动作,之后再换脚并重复相同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操 快速瘦腿 瘦大腿 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