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瘦腿小动作 锻炼身体又瘦腿

 

经常坐办公室的人或多或少都会觉得自己的腿有些缺陷,那么OL们要怎么进行办公室瘦腿呢?这里,介绍最简单的瘦腿小动作做法很简单,但是只要肯坚持,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走路

 

最好的瘦腿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爬楼梯等,都是比较简单可行的运动。平时外出,半小时以内的时间最好是走路,若是比较远可以骑自行车。每天走路一小时,既锻炼身体又可以瘦腿,一举两得。

 

腿部按摩

 

经常穿高跟鞋的MM们要适当的按摩自己的小腿,否则很容易在小腿的部分长出肌肉块,一旦长成很难瘦下来。所以当你穿着高跟鞋,走完路坐下来的时候要拳头捶打小腿,让肌肉放松。

 

睡觉时抬高腿

 

晚上睡觉的时候在脚下垫一个厚一点的被子或垫子,这样做有助于腿部的血液循环,有效防止静脉曲张。据说这是台湾名模林志玲的美腿秘方,长期坚持会让腿跟放,帮助瘦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动作 OL瘦腿 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