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大象腿 六个方法帮助有效瘦腿

 

很多女生上身比较瘦,但是下身却很胖,特别是大象腿的问题尤其严重。这种雪梨身材的女生该怎样减掉大象腿呢?同样有着瘦腿的困扰的MM,不妨看看达人推荐的六个减大象腿的方法,这些都是瘦腿达人们亲身体验,尝试过效果不错的哦。

 

1、瘦腿霜+保鲜膜

 

很多人都试过这个方法,有的人有效,有的人却没有效。可能效果因人而异吧。如果你没有试过可以尝试下哦。在腿上涂上瘦腿霜,用保鲜膜包好,然后原地高抬腿100下,腿部会出很多汗。瘦腿霜要涂抹均匀哦。

 

2、瘦腿小工具

 

一些瘦腿小工具对与瘦腿也是不错的哦。每天洗澡后涂上乳液,用瘦腿小工具刷一刷双腿,直到将腿部皮肤刷到红红热热,促进经络循环。

 

3、90度倒立

 

每天坐着双腿堆积了不少多余的体液,腿部的压力非常大,水肿问题就不用说了。晚上回家后,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和身体成直角,如果坚持不住可以将腿靠在墙上。如果力量比较好的,也可以令双腿和身体成直线,90度倒立。坚持15分钟,可以有效去除腿部水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掉大象腿 减大象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