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刮痧瘦腿最快 这样刮痧3天减腿围1厘米

 

怎样刮痧瘦腿最快最有效,在刮痧之前一定要先按摩,有些MM比较懒直接省略了这一步,使得瘦腿效果会大大降低。只要按照下面这个方法来瘦腿,一般来说,三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减掉腿围1CM。

 

每天按摩+刮痧一个小时,坚持了三天后,小腿围足足小了1CM,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吧,爱美的MM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1、最好在晚上洗完热水澡后进行按摩刮痧,这样瘦腿的效果是最理想的。先滴几滴精油在手掌,用手心将之搓热。

 

2、然后我们可以从大腿开始按摩,将涂满精油的双手用力按摩揉捏大腿根部到膝盖处,如果感觉肌肤干巴巴的话,可以再滴些精油。

 

3、大腿按摩完后,就开始按摩小腿,可以先用双手拍打放松小腿的肌肉,因为小腿相对于大腿来说,肌肉比较僵硬和结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痧瘦腿 减腿围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