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瘦腿瘦臀八动作 助快速提臀瘦腿

 

韩国辣妈郑多燕是韩国出了名的减肥达人,年过半百却依旧保持火辣性感劲爆的S曲线身材,健美修长的美腿和挺翘的臀部是所有MM羡慕的对象。下面就让韩国辣妈郑多燕教你瘦腿瘦臀瑜伽,助你快速提臀瘦腿

 

郑多燕瘦腿瘦臀:第一招

 

首先跪在地板上,整个人趴在地面上,接着双脚慢慢张开,比盆骨稍微宽一些,手背贴着额头,肩膀放松下来,肚子用力收紧。

 

郑多燕瘦腿瘦臀:第二招

 

在慢慢吐气的时候,保持肚子是内收的,接着将双腿向上延伸,注意是两条腿一起哦,大腿尽量离地,膝盖不能弯曲。

 

郑多燕瘦腿瘦臀:第三招

 

慢慢的将双腿放下来,双手收回来放在身侧,跪趴在地上,慢慢的进行3-5个深呼吸,舒缓了一下肌肉。

 

郑多燕瘦腿瘦臀:第四招

 

趴在地面,左脚弯曲,右手往后伸拉住左脚的脚板,先吸气,呼气的时候肚子内收,大腿也离开地面,全身往上方延伸,保持3-5个呼吸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郑多燕瘦腿瘦臀 提臀瘦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