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大象腿 推荐瘦腿瑜伽

 

怎样减掉大象腿?很多女性都非常关注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只要每天坚持下面几个瘦腿瑜伽,你便能告别大象腿,而且这是最快最效且不反弹的瘦腿方法哦!

 

下犬式

 

双手双脚打开撑地,将臀部向上提拉呈倒“U”字形,双手张开撑地与肩同宽,双腿打开与胯同宽,脚后跟踩实地面,头部下垂,自然放松,保持5个呼吸。

 

单腿下犬式

 

从下犬式开始,左脚踩实地面,慢慢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微微弯曲膝盖,尽量让右腿靠近臀部,将膝盖最大限度的往向提,然后抬起头向左看,尽力拉伸脊椎,拉近头与脚的距离,保持5个呼吸。

 

伸展半桥式

 

从单腿下犬式开始,将腿慢慢放下,同时臂伸直,将身体翻转180度,面向上,头向下。调整好腿,保持住身体平衡,双脚距离与肩同,双腿用力支撑,抬高臀部,拉伸双手,尽力伸展身体肌肉,保持5个呼吸即可。

 

冲刺式

 

从下犬式开始,吸气,迈开右腿至双手之间,弯下身子,右臂穿过弯曲的右膝盖,抱住脚踝,保持住身体重心,注意做不到就不要太勉强,可以将双手放平于地面,支撑身体,保持5个呼吸,换左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掉大象腿 瘦腿瑜伽 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