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腿怎么减 简单四招助瘦腿

 

大象腿让不少爱美女性感到烦恼。不能穿短裙短裤,也不能穿紧身牛仔裤,冬天不能穿靴子,大象腿怎么减呢?赶快加入瘦腿的行列中来吧!介绍4个最强悍的瘦腿招数,让你轻松甩掉腿部多余赘肉。

 

小腿为什么会变粗?

 

腿部承担着全身的重量,但却离心脏较远,海拔也较低,所以即使心脏再好,也容易累积较多的代谢毒素和废物,如果排泄不畅,就很容易在小腿蓄积,所以说脂肪并不是导致小腿变粗的唯一因素,无法及时排出的毒素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常常穿高跟鞋,小腿会长时间处在紧张状态,腿部的淋巴排毒就会受到影响,如果喜欢跷着腿,这种姿势十分钟对小腿造成的压迫影响相当于保持站立70分钟,而且不管是跑步、骑车等运动都会使小腿产生乳酸、自由基等代谢废物。

 

4招炼成美腿皇后

 

羡慕人家是没用的啦,还是快快行动起来吧,教你四个绝招,趁这个冬天好好开练!

 

第一招 腿部浓缩SPA

 

小腿浮肿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

 

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精油、浴盐、温水。

 

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象腿怎么减 瘦腿妙招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