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拯救三种外飞腿 有效减肉塑美腿

 

大腿内侧的肉最不容易减,那么想要瘦腿,如何有效的减掉赘肉呢?其实,想要瘦腿很简单,下面就让美腿瘦腿编辑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有效拯救三种腿型,让你快速瘦大腿,简单几招运动加上饮食搭配就能轻松拥有美腿。

 

名词解释:

 

异形腿:大腿侧边挂着两团突出的赘肉,小腿有不能直直站好,你的问题可大条咯,只有一个“惨”字能形容!

 

飞象腿:走起路来,大腿旁的赘肉振翅欲飞,就像童话故事里靠着一对大耳朵凌空飞起的小象。

 

鸭子腿:赘肉横飞的大腿,加上强壮有力的小腿肚,别以为你像鸭子一样可爱,双腿还是要纤长才漂亮。

 

以上三种都属于外飞腿喔,有这些问题女性朋友赶快看看外飞腿的瘦腿秘笈吧!

 

透过运动让你的外飞肉团结起来,从此告别一盘三肉的丑型腿。

 

啪啦啪啦拍打法:

 

1、最好是在刚刚沐浴完毕时进行拍打,由于体温升高会使新陈代谢加速,紧实效果当然也就跟着加倍啦!

 

2、拍打的同时可以搭配紧实霜,一来可以让紧实效果加倍,二来藉由拍打使得大腿肌肉对于紧实霜的吸收更加快速,双管齐下,保证效果惊人!

 

3、拍打必须是轻柔且连续的动作,可别太粗鲁反而把腿给拍踵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大腿 瘦腿运动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