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最简单实用的运动瘦腿方法

 

纤细的美腿,是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的,可是怎样做才能打造纤细的双腿呢?下面编辑推荐6个最简单实用的运动瘦腿方法。既能促进腿部脂肪燃烧,增加新陈代谢率,还能够锻炼腿部肌肉,修炼腿部线条美。

 

一、跳绳

 

跳绳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肥瘦腿运动。瘦腿就是减掉腿部脂肪,跳绳瘦腿能够燃烧大量脂肪,而且不会轻易反弹。跳绳是一项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燃烧脂肪,使肌肉变得更加富有弹性,所以跳绳可以使肌肉变得富有弹性,而且会使腿部肌肉紧致,甚至还能使胸部和臀部的脂肪消失,使胸大肌和臀大肌变得结实富有弹性,因此能使你的胸部和臀部坚挺丰满。

 

有些妹子喜欢高抬腿跳绳,抬起腿时,腿呈90度角,左右腿交换着跳,注意,跳起来的时候,脚尖要向下。如果使用这种方法跳绳,再搭配大强度训练会使臀大肌收缩和延长扩展,因此有提臀的作用,但双脚落地时对肢关节有非常大的冲击力,所以运动时最好带上护踝,并且做好充分热身。

 

跳绳也是有最佳时间和运动前准备的,有些心急的MM为了快速瘦腿,可能运动量过大。也有些人在吃饭完后就跳绳,这些方式都是不妥的。一般来说,每周跳绳不应少于4次但也不可多于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这样提高地更快。每次跳绳时间控制在30-100分钟之间,太少起不到健身的效果,多于两个小时的过度训练也会使身体极度疲劳。在饭前饭后一个小时都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这种做法是很伤身体的。跳绳前也要注意热身,活动肩膀、手腕、膝盖、腰部和脚踝,而且跳绳前不可大量饮水,这和其他有氧活动的注意事变是一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运动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