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绝招助你消除萝卜腿瘦下半身

 

很多MM都为瘦腿问题烦恼,大象腿萝卜腿的最讨厌了,非常影响美观。想赶走你的萝卜腿吗­?试试下面的8招吧!现在就来看看如何消除萝卜腿吧。

 

1.少吃(最好不要吃)淀粉类制品食物 。

 

2.吃完饭后的30分­,不能坐在椅子上,也不能躺在沙发或床上,一定要站起来走动走动。

 

3.洗澡涂抹香皂时,顺便一起柔搓你的下半身脂肪(一定要),顺序是:由左脚先在换右脚,在臀部,在腹部的顺序洗,并记住要用离心的方向,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洗至脖子。

 

4.每天泡澡最少30分­,泡你的下半身,并用手按揉你的双腿及臀部,每泡10~15分­就要出浴缸休息5分­,然后在泡,如此来回泡3次。

 

5.瘦身霜,最好是在洗完澡后擦乾身体马上擦,而且包上一层保鲜膜(超有效)记住,此时不能吹冷气,电风扇,主要是让你的下半身出汗,而皮下脂肪也会跟著一起排出。

 

6.拉筋(劈腿式),坐著将你的双腿往两旁劈开,当你觉得大腿内侧有强烈的酸痛感时就可以,然后身体往下压,记住,腿要直,膝盖不能弯喔!!酱子做约5分­,做久后可自行延长时间。

 

7.靠墙抬腿30分­,记住身体跟墙要呈90度,可在睡前做。

 

8.重要!!睡前三十到六十分­内千万不能喝水,易造成水肿。

 

以上8招,助你消除萝卜腿瘦下半身,想要打造纤细腿部,不妨试试以上的瘦腿方法。更多瘦腿方法推荐:如何快速瘦腿最有效 推荐一日瘦腿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妙招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