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七个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

 

大象腿是爱美女性的“天敌”,粗壮又难看,那如何减掉大腿赘肉?别急,要想快速瘦腿,这七个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可以帮到你,想要瘦腿就快来看看吧。

 

在牛仔裤、短裙当道的季节里,你还在为你的粗壮大腿而烦恼吗?不妨听听以下的减肥达人们的瘦大腿减肥方法吧,都是亲身体验过的成功瘦大腿方法哦。

 

一、瑜伽动作

 

教你个瑜伽的动作,很简单,但有点痛苦,绝对有效果。

 

大腿尽量大的打开坐在地板上(MM千万不能坐在床上等柔软的地方,那样效果大很大的折扣不错,做动作容易受伤),背部保持笔直。然后双手放在地板上,慢慢的向前,当你的手越走越远时,身体会慢慢靠向地板。刚开始的时候,很小的幅度就会觉得大腿内部就会很酸、痛,你要在你身体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练,千万千万不能勉强,不然很容易受伤。第一步你的目标是手肘可以触地,慢慢的再让你的上半身完全贴地。当然随着你的程度越来越高,腿打开的幅度也可以加大。我这个动作连续练了一个星期,就觉得大腿外侧明显凹下去了一块,腿型因此好了很多。做了这个动作后,我衣柜里从此后小脚裤,铅笔裤成了主流。

 

还有哦,个人觉得,平时各位MM觉得不好瘦的地方,大家去多做做按摩,有瘦体,美化和紧实的效果。按摩并不是指出去花钱的,就是指洗澡的时候,你对哪个部位不满意,多搓搓,多揉揉。好像这个真的有效果的说。

 

二、瘦腿塑形

 

要是局部的话,我正在做的瘦腿塑形,真的很有效果。不过这种塑形价格也不便宜。但是真的很管用。我终于明白那些明星胖成那样也能瘦回来。这个主要是靠店里的瘦身膏,按模师的手法。我看了下手法:主要还是肝、胆经。不过按摩师的力度要比我们自己按摩大的多,做的时候我感觉按摩师浑身的力气都使上了。真的很管用。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只要不饱饮饱食,是不会反弹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 瘦大腿方法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