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办公室瘦腿的最快方法

 

久坐双腿容易浮肿粗大,非常影响美观。下面编辑就教大家办公室瘦腿的最快方法,想要瘦出美腿,就赶紧来学习吧,坚持下来,轻松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哦。

 

日常方法

 

在洗餐具、刷牙、等红路灯时就可以练习的站立式瘦小腿和紧臀的方法,让你拥有修长美腿、紧俏臀部,轻松穿上紧身裤。在电视广告时间、用餐之前、日常生活中,坐着就能瘦大腿和腹部的减肥妙招,瘦出纤细的腰,紧致的大腿,让你不用再对喜欢的紧身T、小热裤say no。

 

办公室瘦腿的最快方法:

 

(1)站着瘦小腿

 

只是站就能拉伸腿内外两侧、以及平衡盆骨周围的肌肉,在做家务的空隙也能轻松地练习,而且动作十分简单。通过上下抬脚后跟就能快速地拉伸小腿肚的肌肉,锻炼平常不怎么会用到的腿部内侧,瘦出完美腿型。

 

基础动作:

 

两手抓着椅背,把左右两边的膝盖和脚后跟并靠在一起。腹部用力站着,两手之间空出一个拳头的位置。

 

注意保持身体不要向两边倾斜,脚掌用力撑起脚后跟,好像在升降机上那样,慢慢拿地撑起来。这时候要注意拉伸小腿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室瘦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