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大腿赘肉 穴位按摩手法快速瘦大腿

 

办公室的OL们,因为工作原因,常常保持同一个姿势久坐不动,这样很容易造成腿部水肿现象,出现“粗壮”的大腿,怎么减大腿赘肉成为OL们的烦恼。别烦恼,下面介绍的穴位按摩手法,是快速瘦大腿的最好方法。快来学习吧!

 

怎么解决大大腿水肿这一现象呢?其实只需要花五分钟的时间,刺激穴道对腿部进行按摩,就能够达到消除大腿的脂肪,去除水肿现象。按摩阴陵泉穴与血海穴、太白穴,就能达到瘦大腿的目的。

 

阴陵泉,经常按摩这个穴道,可以帮助身体除湿,有效消除大腿的水肿现象。此外,你还会发现厚重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

 

阴陵泉位于膝盖内侧突起骨头的内下侧的凹陷处。每天可以用手拍打阴陵泉穴几分钟,能让这个穴位畅通。所以不妨在上午工作中时常变化姿势,给予它足够的刺激,也可为身体减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减大腿赘肉 瘦大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