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腿方法 让腿围月减4CM

 

肌肉较多的腿部相对于身体其他部位,是比较难以瘦下去的。到底怎样才能有效瘦腿呢?下面就教你用按摩刮痧的方法,能很好的帮助瘦腿,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是月减腿围4CM的最快秘籍。

 

先给大家看一下我按摩刮痧瘦腿后的效果,为了比较一下,看瘦腿效果到底如何,这一个月中,我只按摩刮痧右腿。上图是我实拍的,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右腿的大腿腿围明显小过左腿一圈吧,肌肉相对较多的小腿虽然没有大腿那么明显,但也看得出小了一圈。

 

下面就教大家怎么正确的按摩刮痧瘦腿方法。按摩之前,可以先用热毛巾将腿热敷几分钟,这样可以帮助精油更好的吸收,见效更快。

 

然后,适量的滴几滴精油在手心,双手将之搓热,然后再均匀地涂抺整体腿部,将发热的手掌紧贴腿部,将精油抹匀。

 

先用手掌心拍打腿部肌肉,目的是为了松驰腿部的赘肉,以帮助更快的瘦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痧瘦腿 瘦腿最快秘籍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