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刮痧瘦腿法 月减腿围3cm

 

刮痧瘦腿法是非常绿色的瘦腿方法,只要方法正确,就能在健康的情况下轻松瘦出纤细腿部。那么如何刮痧瘦腿呢?下面一块儿来看看具体的刮痧瘦腿方法吧,只要学会下面的刮痧瘦腿方法,一月就能轻松减掉3cm!

 

刮痧瘦腿运用的工具有刮痧精油、刮痧板。刮痧瘦腿步骤分为:清洗双腿;然后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将精油滴到手心,并且双手搓到发热。然后将发热的手掌贴在腿上,并且均匀地涂抹。涂抹完之后双手拍打大腿根部的松弛的赘肉。然后用抓的方法按摩大腿,用捏饿方法按压腿外侧的经脉。

 

按摩完大腿后,双手轻握着拳头,捶打小腿肌肉。

 

热身动作做完后,最后开始刮腿,顺着胆经,从上至下的刮大腿外侧30次。然后再从上至下的方法刮大腿、小腿的内侧30次。大腿和小腿的穴位很多,刮痧瘦腿应该刮哪些穴位呢。刮痧瘦腿主要刮四个穴位:血海、伏兔、足三里、三阴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痧瘦腿法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