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队长泰妍推荐的瘦腿美食

 

少女时代在香港演唱会上,队长泰妍一改平时的可爱形象,大胆挑战大尺度装扮。穿大腿高筒丝袜加上紧身透视胸衣让人着迷不已,特别是那长长的美腿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如果你也想要拥有漂亮而修长的美腿,就一下要看看下面的瘦腿美食哦!

 

从以下菜单看来,素食主要是泰妍日常的主要饮食。在大量舞蹈排练之后,肚子饿了泰妍就会小黄瓜来填肚子。每天只摄取食物热量1200卡路里。

 

1、紫菜

 

紫菜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A、B1及B2,同时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排除身体内的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

 

2、芝麻

 

芝麻中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清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同时还会加速新陈代谢,还有收腿瘦腿的作用。

 

3、西瓜

 

西瓜水分非常多,有滋润皮肤的好处之处,还有利尿的作用,帮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而且西瓜的糖分低,多吃也不会让导致肥胖的。

 

4、香蕉

 

香蕉虽含卡路里非常高,但脂肪的含量却很低,同时香蕉中丰富的钾,可减少脂肪在下半身积聚,是减肥排毒的最佳水果。

 

饮食也可以瘦腿,只要你吃得合理,就能吃出修长美腿,如果能搭配一些运动,瘦腿效果更好!更多瘦腿方法推荐:给腿部减肥 试试中医按摩瘦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美食 饮食瘦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