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用精油瘦腿呢?

 

瘦腿问题一直困扰着爱美的MM们,但总有方法可以达到瘦腿效果,比如按摩瘦腿、精油瘦腿等等。但还是有不少MM疑惑:精油可以瘦腿吗?怎么用精油瘦腿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问:请问想用精油来瘦腿怎么用?我听别人说,精油可以用来减肥。我想试一试。我的腿比较粗,要使用精油瘦腿的话应该怎么用呢?有说可以告诉我一下。

 

解答:你说的精油是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植物精油是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它可以深入到细胞深处来调节内分泌、改善循环系统、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对于你想要知道精油瘦腿该怎么用其实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告诉该怎么用它能够减掉你腿上多余的赘肉。

 

精油按摩不仅能帮助放松运动后紧绷的肌肉,让运动代谢产物更快地排出腿部、避免运动后的肿胀和酸痛,也能促进腿部微循环,消除水肿、促进脂肪燃烧!首先在小腿上擦抹上纯天然的瘦身精油,然后根据以下步骤依次进行:

 

1、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每条腿按摩3分钟。

 

2、象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每条腿坚持3分钟。

 

3、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应加大力度按摩肌肉。每条腿坚持3分钟。

 

4、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膝盖窝位置边按摩膝盖,每条腿坚持2分钟。

 

经过上面的介绍,现在你应该知道用精油瘦腿应该怎么用了吧!希望你使用这个方法之后可以快速的实现您的愿望,让你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更多瘦腿方法推荐:五个简单快速的美腿妙招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油瘦腿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