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小动作让你彻底减掉大象腿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一双堪称标准的纤细高挑美腿,恼人的大象腿也许时时刻刻困惑着你。夏天快来了,还在困惑什么,赶紧消灭大象腿吧。以下简单的四个瘦腿动作帮助你腿部减肥,快速告别大象腿,让夏天穿短裤短裙不再是幻想了。

 

空中脚踏车

 

动作:分两个步骤来完成:躺在床上,头最好是不要枕头,抬腿与身体垂直到90度,然后做蹬自行车的动作。一般一次要蹬100下,途中如果觉得腿太酸可以中间休息下。接下来是放松运动,这个对于放松肌肉有很好的作用,可以站在床上,把一条腿弯曲成90度,另外一条腿向后尽量拉伸,身体尽量向下压,要注意力度,不要拉伤肌肉,但是保持上身的直立哦,这样是一组每条腿30组就可以收工了。

 

贴士:结束后不要立即放下双腿,仍然是让双腿保持自然垂直,坚持5分钟(脚一定绷直),之后缓缓放下,在拍打按摩腿5-10分钟。

 

单腿后踢

 

动作:俯卧,抬起双手用手肘支撑,手臂向前伸放在垫子上,腹部着地。头部自然向前伸,眼睛望着前方,向上抬起左腿,绷直脚尖,然后放下,重复两次后换右腿重复练习两次,双腿交替练习12次。

 

贴士:这个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后侧的肌肉,紧致双腿,还能锻炼腰腹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腿部减肥 瘦腿动作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