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瘦腿的方法

 

粗壮萝卜腿是很多女性的苦恼。而骑自行车瘦腿也是公认最好的瘦腿方法,只要掌握好骑自行车的瘦腿诀窍,把握好施力点,就能轻松帮你燃脂,让你轻而易举的雕塑迷人美腿曲线。

 

大腿瘦力UP,迷人线条UP

 

■CHECK 1 手臂,手把的高度约与座垫等高。手肘稍微弯曲,双手自然握住手把。

 

■CHECK 2 重量分配,就定位、准备开始骑乘时,应该将身体的重量分散于手把与脚踏上,以防止臀部的疼痛。

 

■CHECK 3 脚尖,脚的位置约为鞋长前面1/3处,踩在脚踏的正中央,脚尖朝前,脚的活动与脚踏车的中央线平行。

 

■CHECK 4 背脊,正确乘车姿势,肩膀放松维持平衡等高、背脊挺直,上半身稍前倾。

 

■CHECK 5 高度,坐垫的高度以其在坐垫上两脚脚跟能平直落地,且腿部能稍微弯曲。

 

脚踏车挑选重点

 

1.先考量自己的预算。

 

建议挑选平常通勤或休闲骑乘为主的车款即可。

 

2.车架大小:视身材挑选车架高度。

 

最简单的方式是自己试乘,坐在座垫上双脚放在脚踏板一上一下的位置,能让位于下方的腿可以自然摆直即是最适高度。

 

3.车架材质:车款重量越轻越好。

 

但是仍须顾虑到其安全性,所以车强的强度和硬度是否足够也要考量在其中。

 

4.坐垫:坐垫是否够舒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骑自行车瘦腿 骑自行车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