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腿瘦腿 > 坐着的美腿小动作 消除腿部浮肿

坐着的美腿小动作 消除腿部浮肿

发布:1970-01-01 08:00:00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摘要: OL经常坐着有什么坏处呢?长期坐着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浮肿或是变得肥胖。那么,久坐MM该如何快速瘦腿呢?今天美腿瘦腿小编就教大家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美腿小动作,达到消除腿部疲劳浮肿及瘦腿的双重效果呢!

坐着的美腿小动作 消除腿部浮肿

 

OL经常坐着有什么坏处呢?长期坐着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浮肿或是变得肥胖。那么,久坐MM该如何快速瘦腿呢?今天美腿瘦腿小编就教大家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美腿小动作,达到消除腿部疲劳浮肿及瘦腿的双重效果呢!

 

No.1:身体坐直,将背与臀部成一条直线,紧紧靠着椅背而坐,若是椅背是倾斜设计,可以利用护腰的背垫使背部紧靠,再进行腹式呼吸(吸气的时候腹部膨出吐气时腹部凹陷)。

 

这方法最适常常坐在办公桌工作的OL们,当然这个动作一定要在饭后一小时以后进行,这样的效果才好,对于小腹突出的MM最有效了。

 

No.2:身体先坐直,然后将小腿腾空平伸与大腿成一直线,然后上下摆动脚板,使后腿筋边拉紧边放松。

 

这个方法,能帮你美化小腿,保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可以消除并防止腿部浮肿,还可以消除腹部的肥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