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瘦腿方法帮你塑造修长美腿

 

有句谚语“如果一个女人打扮得光彩夺目,她的双脚通常是首当其冲的牺牲品”。为了打造迷人女人味,就得让你的双脚挤进难受的高跟鞋,而这些都需要你有一双美腿。瘦腿就显得很重要,可是如何瘦腿呢?别担心,下面就为你介绍4个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帮你塑造修长美腿!

 

第一招:腿部浓缩spa

 

小腿浮肿的问题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一些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可以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

 

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精油、浴盐、温水。

 

方法:将温水填满木桶,以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做好保护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效瘦腿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