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瘦腿?简单动作助你快速瘦腿

 

怎么快速瘦腿?不妨试试下面的瘦腿运动,这项运动非常有效,不仅简单轻松快速,而且不用什么道具,只需要一把凳子即可。根据实验证明,这套动作每天早晚两次,十天可以瘦掉2~3厘米的大腿围哦。

 

这 项运动很速效哦,不用额外的买别东西,非常简单,每天做一次十分钟,只要练习了十天,大腿保准小2~3厘米哦,此外有三个要点要牢记哦,1.伸直背肌坐在 凳子上,最关键的就是不能让上身左右摇晃。2.认真做好每一项动作,因为比较简单所以尽可能使左右膝盖紧贴。3.原地踏步必须在脚尖着地的姿势下进行,并 且只能移动脚跟。

 

第一步:坐在凳子上,两脚并拢,尽量伸直背肌,使上半身不左右摇晃最佳。将手掌面朝大腿,置于大腿内侧的根部位置。

 

第二步:手的位置一直保持在大腿内侧根部,用力抬起并且向外用力推大腿内侧肉,而大腿使劲合拢。

 

第三步:在第三步的姿势下,左右交替脚进行脚尖着地的原地踏步,熟练之后尽快增加到30次。

 

第四步:恢复坐姿,保持背肌伸直的姿势坐在凳子上,尽量张开双腿。将两个手掌置于双腿的背面,也就是将手掌贴近大腿的外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快速瘦腿 瘦腿动作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