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做才可以瘦大腿?

 

怎样瘦大腿?这是很多腿粗的MM都想知道的,且很多人都在问有没有快速的局部瘦身方法。对于这些瘦大腿、局部瘦身的问题,就让专家来为我们支招吧!

 

知乎专家支招

 

局部瘦腿确实有一个非常快的方法可以实现,而且只要2,3分钟。

 

我给我老婆做了一下实验,我个人操作就比较快,1分钟后右边减2.5cm,左边减2cm,也能明显从外观看到大腿围的变小。

 

方法是股四头肌的筋膜放松,肌肉拉伸,离心收缩训练这3步。这不是减脂,只是放松肌肉,解除一些小的肌肉结节,拉长肌肉,从而让腿围变小。而且只能瘦腿,其他地方肌肉群太小无法看到明显效果。

 

操作方法:

 

0.测腿围。

 

1.筋膜放松:趴着,拿泡沫轴压大腿前侧,来回滚动2分钟,有疼痛的话忍一忍(如果不能忍受自己轻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瘦大腿 瘦大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