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方法让你快速瘦腿美腿

 

还在眼羡别人的美腿吗?还在看着大街上的美女们穿着最新潮的热裤吗?是否烦恼看到自己的“象腿”?不用怕,这里有9个快速瘦腿的偏方,让你告别象腿!快来看看吧!

 

一、粗盐瘦腿法

 

粗盐瘦腿法效果非常显著

 

粗盐瘦腿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粗盐瘦腿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

 

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二、保鲜膜瘦腿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2.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3.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瘦腿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