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招让你终结萝卜腿

 

纤细的双腿是每个MM都向往的,性感而又美观。萝卜腿让人十分烦恼,但是萝卜腿怎么减?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只需5招让你终结萝卜腿,从现在开始,萝卜腿的MM不用再去羡慕别人了,赶紧学会这几个最快速有效瘦腿方法吧!

 

分腿马步

 

很简单的分腿马步,特别适合刚开始瘦腿的MM。先将左腿向前跨出30-45厘米,右腿保持原来的位置,然后双手各持一个合适重量的哑铃,下垂放在身体两侧。注意保持腰部挺直,收紧腹部。缓缓的蹲下一直到后腿的膝盖碰触到地板,然后保持这个姿势两秒钟,再缓缓的恢复到开始的姿势。大概10-12次之后就换腿。

 

晃动双腿

 

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双腿往下垂。然后将力量集中在腿部,将其略微抬起,与地面平行,然后再慢慢的抬高再慢慢的放下,直到腿部有酸累感。能加速腿部脂肪燃烧,使腿部变得更加纤细,从而练就性感美腿。

 

蹬自行车式

 

躺在沙发上或躺床上,抬起双腿与地面呈90度,然后想象自己在蹬自行车,以蹬自行车的方式做空中运动。大概100~200下借口,可增加腿部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从而减掉腿部的赘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萝卜腿怎么减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