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真的能瘦腿吗?

 

使用刮痧真的瘦腿吗?说起瘦腿方法其实大家自己都可以找出一两个出来,坚持下来的话,瘦腿效果还是很有显著的。但是有的人就是想走捷径,希望有一个快速的方法来减掉腿上的赘肉。就像最近网上流传比较热的刮痧瘦腿方法一样福,由于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种方法,对于刮痧是不是真的能瘦腿还是持有怀疑的态度。那么,这种瘦腿方法到底有没有瘦腿的效果呢?

 

刮痧瘦腿其实就是一个常见的中医按摩减肥方法,刮痧以前是用于调理身体血液循环的,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为目的的,由于它具有消脂的效果。有的人就把它用在减肥的渠道上。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刮痧是真的能瘦腿。

 

刮痧瘦腿主要是采用刮痧油和刮痧板这两个工具在肥胖的腿部上进行瘦腿的动作,使用刮痧瘦腿主要是先在腿上涂上润滑的油,坐在床上或者沙发上,腿自然曲起,让小腿处于最自然放松的状态,然后用刮痧板从脚膝盖到脚跟,每天刮20分钟(或是左右腿各100下)。小腿刮痧方向(2张)方向从膝盖弯根开始,向下刮,每次只能刮一个方向 不能像搓澡一样来回的刮!(如果有下肢静脉曲张或水肿,则必须从下往上刮,以改善血液循环,否则相反方向会越来越严重。没有的话,两个方向皆可,但是当然还是下至上好,使得疲惫了一天的腿放松,血液循环有所改善)力度一定要相对大力度快速的刮。

 

对于刮痧瘦腿这种方法是越使劲越好,不过要大家把这种力度控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这样对减去腿部上的赘肉有明显的效果体现。

 

从上面得知,刮痧是真的能起到瘦腿的效果。但是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朋友,选择这种瘦腿减肥方法还需要注意几个问题,这样可以帮助自己不会被刮痧的工具所弄伤。并且对于术后的效果也是很有帮助的。下面就仔细的看一下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痧瘦腿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