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美臀的最快方法 轻松打造细腿翘臀

 

下半身肥胖会导致你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臃肿,特别是女人尤为烦恼。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教你几招运动瘦腿美臀的最快方法,为你打造女人完美S曲线,展现女人最性感的一面。

 

动作一:如图,平躺着,然后用双手肘将上半身撑起,手掌叉腰,再把下背部压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抬起双腿到45度,让脚面与小腿呈直线,然后顺时针画十个圈左右后逆时针继续画十个圈。这个动作既可以收腹,又可以瘦腿哦。

 

动作二:双手分别握住哑铃或是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再以右脚作支撑,左脚放在身后几英寸处,注意保持背部挺直,髋部向前倾斜,直到身体差不多与地面水平,哑铃与肩膀在一条线上,停留几秒后恢复初始状态,然后换一只脚重复动作。

 

动作三:平站在地面上,打开双腿比肩略宽,然后弯曲膝盖慢慢往下蹲,注意速度越慢减肥效果越好,这个动作对腹部和腿部的减肥都很有帮助。

 

动作四:接着上一个动作,保持半蹲状态,如图,先将左脚向左边迈出一步,然后右脚再向右跨一步,恢复开始位置后继续横着跨步,重复动作数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的最快方法 美臀方法 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