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椅子瘦腿操 打造性感美腿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但很多时候腿部总会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那么,怎样瘦腿呢?如何运动才美腿呢?下面,微微瘦腿编辑教你一套超级简单的椅子瘦腿操,专门针对瘦腿,能快速美化腿部的线条,赶快来学习吧。

 

 

一、塑造纤细的脚踝和提升小腿线条

 

1、脚后跟并拢,脚趾往外,脚张开。可以的话,让两腿的脚后跟、小腿内侧、膝盖、大腿的内侧都紧贴在一起。站直。

 

2、身体好像被牵引一样,踮脚,脚后跟慢慢抬起。这时,屁股和大腿内侧用力收紧的话,效果会更好。1、2的动作重复10次。

 

二、紧实腿外侧

 

1、两手扶着椅背,右腿屈膝并向上提起。左腿不要弯曲,保持直立。

 

2、右腿用力往后伸展。要点是,尽量将腿向直线方向延伸。1、2的动作重复10次。换边重复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椅子瘦腿操 瘦腿操 瘦腿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