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快速瘦腿法 让腿部变修长

像白领一族会长期久坐,可久坐会慢慢的大腿变粗。那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呢?其实,只要你利用更好一天的时间,掌握以下8个快速瘦腿法,就能让腿部变修长。

 

 

爱美的女性常常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雕塑腹部臀部和腰部等,却忽视了另外一个重要身体部位,那就是腿部。对于双腿过于肥胖,想瘦腿增强线条感的女性来说,不管是早上刷牙,还是去上班的路上,不管是在办公椅上还是在公交车上,只有你有心瘦腿,都是有妙招帮你实现的,为了使腿部更修长更匀称,长期坚持就会有效果。下面就来具体看看。

 

早上·自家刷牙时

 

对大腿非常有效的屈蹲,利用早上的三分钟。注意膝盖不能超过脚尖,保持尽可能下沉腰的姿势。慢慢上下起落的话,效果更佳。上下班时等待信号灯中利用这几分钟上下踮脚并拢两脚,脚跟抬起10秒。慢慢地上下起落。这样能够促进腿肚的血液循环。迈出第一步时幅度要大。

 

办公室·上下楼梯时

 

锻炼平时不怎么使用的肌肉,通过后脚蹬地的方式上楼梯。不要使用大腿前面的肌肉,而是利用大腿背面的肌肉蹬腿。下楼梯的时候有意识地使用腿所有的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快速瘦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