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模板示范 助你美腿瘦背拥有撩人身姿

减肥瘦身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的专属了,很多稍爱美的MM们对自己都有着高要求,美腿美背瘦脸,稍有一样不合标准就算不上是美女。尤其是美腿部分。而娱乐圈美女云集,因此很多女星自然是美腿减肥最佳的参考模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女性模板示范,如何美腿瘦背拥有撩人身姿。

 

 

1、模板:碧昂斯--性感紧实的臀

 

碧昂丝于台上的舞姿性感,绝美的臀部曲线则是她的最傲人资本,也因此被英国Kiss TV音乐台选为臀部最美的歌手。

 

变成与她一样的美臀

 

站立下蹲:站姿,双脚尽可能分开,做跨步,弯曲膝盖,身体重心下移,脚张开,足尖略朝外,双手在胸前呈抱球状,深呼吸,保持姿势5秒钟,恢复初始位置,重复多次。

 

侧压:伸直左腿,下压右腿,身体重心放在右腿上,同时身体向右侧伸展,环绕手臂好像握住大球。重复多次,然后换侧进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 瘦背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