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2妙招 紧实大腿线条鞋轻松瘦腿

纤细的美腿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所以想要拥有纤纤细腿,首先要懂得如何瘦腿。而瘦腿之前我们还是先来做些有助于瘦腿的小妙招吧,这样做对于你利用穿高跟鞋来瘦腿会有更大的帮助哦!

 

 

瘦腿妙招一

 

紧实大腿线条

 

大腿内侧的皮下脂肪是很容易堆积松弛的,而且比膝盖更粗壮,而大腿容易粗壮的原因,在于大腿的肌肉不够发达,皮下脂肪过于柔软的原因所造成的。充分锻炼大腿的肌肉,多做运动,努力锻炼自己的大腿,然后充分按摩,才能够慢慢改善粗壮大腿的烦恼。

 

改善小腿微循环:

 

方法1:其实想瘦小腿,先要检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紧绷。若是肌肉紧绷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要由打松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边做10分钟即可。

 

方法2:睡前将腿抬高,成90度直角,放在墙壁上,休息二三十分钟再放下,将有助于腿部血液循环,减轻脚部浮肿。

 

方法3: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或具有加速血液循环的植物精油放入浴缸中,泡个瘦腿浴。为了让精油功效快速的被肌肤吸收,可拿一个小碟子,倒进5毫升的植物性基础油,再加入二三滴你想要的精油种类,然后倒在掌心,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最好揉搓到有发热的感觉,方能促进循环,加速燃烧脂肪,消除赘肉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如何瘦腿 瘦腿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