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独门瘦腿13招 15天练出修长美腿

到了夏天,想要把短裙短裤穿得好看,一副修长美腿绝对必不可少!那么,如何快速瘦腿美腿呢?这是大多数MM都想知道的问题。其实,快速瘦腿不是没有可能,只要你学会小S瘦腿的13招,15天就能让你拥有纤细美腿。

 

 

1、剪刀脚

 

平躺在床上,保持两腿并拢竖起的姿势,然后两腿向两边打开(像剪刀一样打开) ,停留几秒后收回。

 

2、饭后离椅

 

小S认为,如果常常吃完午饭就立刻坐在椅子上的话,肉肉们就会不知不觉地聚集在下半身,所以想要鸵鸟腿的首要课题就是,饭后立刻离开凳子站上至少15分钟。

 

3、敲胆经

 

小S说,由于敲胆经可以使胆经的活动加速,将大腿外侧堆积在胆经上的垃圾排出,因此,这个运动直接就会使臀部和大腿外侧的脂肪减少,大约一至二个月就会感觉裤管变大了。

 

4、空中脚踏车

 

小S自爆的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做十几到100下就行。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快速瘦腿 瘦腿方法 美腿 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