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按摩8个瘦腿穴位 打造性感美腿

性感的美腿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梦想,因此怎么瘦腿的问题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热切关注的问题。噶给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瘦腿呢?其实,瘦腿除了做一些瘦腿运动外,还可以配合下面的瘦腿按摩,下面编辑就教大家8个瘦腿穴位,学会按摩这几个地方,效果很不错,同时还能养生健体呢。

 

 

血海穴--位于大腿的内侧。这个穴位非常的好找,站直两腿并拢,膝盖上方靠内侧有一明显酸痛点就是血海穴。当然,你也可以屈膝,大腿内侧鼓起的地方就是,按压有明显的酸痛感。

 

伏兔穴--在大腿的前面,大家可以将大腿肌肉紧绷,然后看到伏起来的位置就是,像一只小兔子。

 

承扶穴--请大家先站立起来,然后用自己的手去摸臀部到大腿之间的横纹,中点部分就是承扶穴。

 

风市穴--位于大腿外侧,具体的做法大家可以仍然站立起来,保持立正的姿势,中指间触到的地方就是风市穴。

 

委中穴--我们整条腿的中间,还有一个横纹,就在膝盖的后侧。而横纹中点就是委中穴。我们可以将双手大拇指按住膝盖中间,而中指按到的地方就是委中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按摩瘦腿穴位 怎么瘦腿